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一、突出重点,加强管控。加大巡逻密度,实施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同时在辖区设立临时执勤点,以危化品运输车辆、长途客车等车辆为重点对象,加大查纠力度,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及时进行纠正,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不放行,对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坚持按照相关法律进行处罚。

二、排查隐患,限期整改。组织民警对近年来交通事故的发生情况进行梳理汇总,从中找出规律性的原因,并对原因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对于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隐患,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三、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给“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南海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货运车辆驾驶员及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通过在人群相对集中的区域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及相关应对举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 交通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