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八旬老太丢失钱包 民警接力寻回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郭锐)2018年1月20日上午11时,专探派出所来了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老人哭着说在超市丢了一个钱包,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寻。

经了解,丢钱包的群众是赵高庄村委九组的,家里老伴瘫痪在床,她本人依靠在街上买点鸡蛋、鸭蛋维持生活,经济比较困难,当天上午卖完鸡蛋去超市买菜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值班民警考虑到老人生活困难,丢失钱包十分着急,立即指派所内辅警陈灿和姜彦超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去帮助查找。陈灿和姜彦超第一时间到超市调取监控,发现有两人拾取了老人的钱包,但监控画面不够清晰,他们又积极多方调取沿街商家监控,找到拾取人清晰画面,随即找热心群众进行辨认,但没有人认识,经过他们不懈努力,终于在数个小时之后掌握到两名拾取人信息。陈灿和姜彦超又立即赶赴刘渡口两名拾取人家中向他们讲明情况并做很多思想工作,终于,两名辅警不辱使命找回了老人的钱包。

接到通知两天后,老人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不已,说“多亏你们帮我找到钱包了,不然这次我的损失就大了,太感谢你们了”。 民警提醒其以后出门要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老人再次表示感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旬老太 钱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行局与村委联动 八旬老太拿到赡养费

    11月10日,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当地村委会的协助下,成功执结一起拒不支付赡养费案,让年过八旬的范老太获得了赡养费,成功维护了法律尊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舞钢公安:八旬老太迷路 民警帮忙回家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迷路老人回家的事,受到了老人家人和辖区群众的称赞好评。

  • 高龄补贴误发双份 八旬老太主动退回

    山阳区和中站区同时发高龄津贴,今年87岁的申桂花老人去年11月遇到这样的好事。 迁走户口后,申桂花老人主动来到向阳社区和中站区民政局,说自己的户口被迁走了,口头申请停发高龄津贴。

  • 开封一八旬老太太迷路 民警耐心帮其找到家人

    3月1日17时48分,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邓孟杰、孙腾飞接指挥中心指令:金耀路孙李唐村站牌处,有一个老太太迷路了。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未发现迷路老太太,与报警人联系,报警人称其已经离开现场,迷路老太太推着小车沿金耀路路北人行道向东走了。

  • 八旬老太不慎迷路 红洋楼民警多方努力帮其回家

    1月4日,一名九旬靳姓老太在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亲人,安全回了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