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妇联到遂平县褚堂乡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1月23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带领各帮扶责任人,到结对帮扶村--遂平县褚堂乡于楼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张宏一行人首先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与驻村工作队员、新老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座谈,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听取村干部对扶贫领域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以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研究确定下一步扶贫工作

张宏对于楼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持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增强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2018年度扶贫计划,尤其是2018年规划的“美丽乡村”等建设项目,要及早筹划,争取资金,尽快实施,将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驻村工作和脱贫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联 褚堂乡 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妇联领导赴西平县调研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

    12月21日,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孙远惠、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一行来西平县调研平安和睦家庭创建情况。

  • 河南省妇联领导来鹿邑督导检查免费“两筛”工作

    12月7日,河南省妇联副主席樊平、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武峰峰一行4人,到鹿邑县督导检查免费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

  • 南阳市妇联"巧媳妇"工程观摩团到红泥湾镇观摩调研

    12月8日上午,南阳市妇联副主席王伟、城乡发展部部长张前,带领卧龙区、宛城区、方城县、社旗县、唐河县、桐柏县妇联主席、城乡发展部部长一行,到红泥湾镇“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观摩调研。宛城区副区长刘洪涛、区妇联主席宋玉翠等领导陪同观摩。

  • 西平县焦庄乡妇联扎实推进“两筛”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切实把这一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的重大民生实事落到实处,12月1日焦庄乡妇联和计生办积极行动,决定召开“两筛”工作再加压再促进专题会,要求各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参加会议。

  • 西平县盆尧镇妇联开展扶贫知识培训助力扶贫

    为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及镇党委、政府安排,盆尧镇妇联积极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日活动,对全镇村级妇联主席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扶贫知识、政策培训,讲解扶贫政策、扶贫知识、扶贫流程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