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举办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11月16日,西平县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住建局九楼会议室举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张燕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各村、居委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3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2UH93Syk..jpg.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副县长张燕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当前各行各业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党开展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群众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全县各级妇联干部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中发挥职能,切实成为团结激发妇女活力、代表维护妇女利益和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组织员、宣传员、协调员和服务员。管保臣要求全县上下各级各妇联干部们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增强新时代做好妇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重点,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内外兼修,提升能力,主动塑造新时代妇联干部的新形象,为推动妇女事业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创造西平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举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