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贫困户家中送温暖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1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率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70余名帮扶队员,冒着严寒和大雾分别来到结对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和下岗村认真开展送温暖活动,帮扶队员分别深入到所包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军用大衣、军用棉鞋等慰问物品。

DWBUyF2S..jpg.jpg

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品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队员来到贫困户的床前、煤火炉旁,与贫困户亲切地交谈,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倾听贫困户的心声,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整理院落。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受广大贫困户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医务人员:健康扶贫走进村居 爱心药箱给贫困户

    1月20日,冬日高照,确山县13个镇(街道)的190多个村委(社区)大院里热闹非凡,来自县直各医院、镇(街道)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带着爱心药箱,在镇(街道)有关领导和帮扶责任人以及各村(社区)居委会干部的组织引领下,为各镇(街道)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暖阳”(爱心药箱)。

  • 确山警方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超市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 守护群众口袋里的安全 确山警方加强安全宣传

    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行为的同时,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局又获省级荣誉

    近日,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讯,在1月18日的豫检文【2018】9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决定》的文件中获悉,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反贪、反渎工作有一项进入前40名,且反贪、反渎、执检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三项总分在全省排名第四。

  • 确山县卫计委迅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1月2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1月20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三落实”专项督查暨2018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精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