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医务人员:健康扶贫走进村居 爱心药箱给贫困户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张红波)1月20日,冬日高照,确山县13个镇(街道)的190多个村委(社区)大院里热闹非凡,来自县直各医院、镇(街道)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带着爱心药箱,在镇(街道)有关领导和帮扶责任人以及各村(社区)居委会干部的组织引领下,为各镇(街道)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送去爱心药箱。

rkWL8aiB..jpg.jpg

为贫困户送去爱心药箱

爱心药箱里,装满了贫困家庭保健必备的药品和医用物品,还有多份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在接受医院爱心药箱捐赠后,贫困户们纷纷表示,非常感领导和医院对贫困户的关心爱护,有了小药箱,不出家门,俺的一些常见病就能预防了,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啊!

据了解,在此次发放的“健康扶贫小药箱”中,配备有感冒药、止痛药、抗病毒药等10余种常用药品,同时还配备了血压计、血糖仪、宣传材料等物品。每一个小药箱内都放了药品明细单,上面标注清楚了药品名称、有效期、主治疾病、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内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健康扶贫,爱心药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警方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春节前火灾防控工作,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超市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 守护群众口袋里的安全 确山警方加强安全宣传

    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行为的同时,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局又获省级荣誉

    近日,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讯,在1月18日的豫检文【2018】9号《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决定》的文件中获悉,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反贪、反渎工作有一项进入前40名,且反贪、反渎、执检查办职务犯罪工作三项总分在全省排名第四。

  • 确山县卫计委迅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1月2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1月20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三落实”专项督查暨2018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精神。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顿

    2018年1月1日,确山县运管局将原运管部门承担的路面执法及货运源头治超职责移交给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为保证执法工作的连续性,确山县执法所按照移交事项清单,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顿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怀“三心”入户走访访民意

    年关岁尾,为了更好的掌握社情民意,自市局11月20日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以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怀“三心”之法宝,开展上门走访。

  • 确山县卫计委强化精准扶贫举措 促贫困村华丽嬗变

    “要说这几年村上发生的变化,单是脱贫攻坚工作,就让我们村民有不少获得感和幸福感!这得益于确山县卫计委帮扶,多亏县卫计委为我们村派驻了优秀第一书记!”这是许多村民的切身感受。

  • 确山李海玲: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的标兵

    李海玲,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7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河南省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和身份证内勤。她从事户籍工作20年来,多次被市局和确山县局评为“十佳民警”、“优秀户籍内勤”等光荣称号。

  • 确山出入境“三化三提升”举措优化窗口服务

    为持续拉升确山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打造“亲民公安”品牌,树立服务对外开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通过“三化三提升”努力争取群众满意。

  • 确山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集中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确保中小学生冬季出行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