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守护群众口袋里的安全 确山警方加强安全宣传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郝思蒙)春节将至,在外辛苦工作一年的人们陆陆续续返乡了,学生们也即将放寒假,大街上、商场、超市里熙熙攘攘,办年货的人群络绎不绝。为加强辖区群众防盗抢骗意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行为的同时,深入大街小巷开展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走进沿街商铺进行防抢防盗宣传,让安全防范意识真正融入生活中,不断加强商户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组织民警向群众发放防“盗抢骗”宣传单,介绍抢劫盗窃案件的规律和特点,提出预防盗抢骗案件发生的措施和建议,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警方,安全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