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顿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为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2018年1月1日,确山县运管局将原运管部门承担的路面执法及货运源头治超职责移交给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为保证执法工作的连续性,确山县执法所按照移交事项清单,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顿工作。

及时安排部署。运管职能移交后,该所及时召开班子会,调整了班子分工,明确了由所长助理、工会主席唐毅分管此项工作。由治超股负责城区道路客货运市场的管理,由路政股负责农村道路客货运市场的管理。为做好场站工作,陈靖伟所长亲自通知各运输企业、驾校负责人,要求各单位于1月19日前向执法所报告企业营运的基本情况。

扎实开展执法工作。印发有关学习资料。为便于执法人员及时掌握道路运管法律知识,该所及时印发了法律法规知识读本,人手一份。开展运管法律知识培训。至目前,已开展运管法律知识培训3期40人次。已正常开展案件处理和信访接待、查处工作。

至目前,接到投诉来电15个,来访群众20人次,已办理案件10件,部分案件及信访件还正在办理中。扎实开展客运市场整顿。接管运管职能后,该所组织人员对客运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摸排和前期宣传工作,自1月15日开始,该所组织七个执法中队对全县客运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整顿,严厉打击客车站外经营、串线经营及三轮、四轮、面包车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

至目前,该所已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执法车辆35辆次,查扣无证经营的三轮、四轮、出租车13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客运市场,整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怀“三心”入户走访访民意

    年关岁尾,为了更好的掌握社情民意,自市局11月20日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以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怀“三心”之法宝,开展上门走访。

  • 确山县卫计委强化精准扶贫举措 促贫困村华丽嬗变

    “要说这几年村上发生的变化,单是脱贫攻坚工作,就让我们村民有不少获得感和幸福感!这得益于确山县卫计委帮扶,多亏县卫计委为我们村派驻了优秀第一书记!”这是许多村民的切身感受。

  • 确山李海玲: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的标兵

    李海玲,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7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河南省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和身份证内勤。她从事户籍工作20年来,多次被市局和确山县局评为“十佳民警”、“优秀户籍内勤”等光荣称号。

  • 确山出入境“三化三提升”举措优化窗口服务

    为持续拉升确山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服务水平,打造“亲民公安”品牌,树立服务对外开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通过“三化三提升”努力争取群众满意。

  • 确山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集中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确保中小学生冬季出行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