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查隐患保平安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徐志中)2018年1月16日,为做好火灾隐患排查,防止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对辖区小提琴加工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对加工厂的仓库、生产车间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配备及年检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的要求,张贴标示、标记;配置防火设施及器材。检查中,民警发现该厂存在堆积杂物遮挡消火栓的现象,针对此类情况,民警要求加工厂负责人立即做出整改,并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特别是要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监护,严防火灾险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该加工厂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加工厂内部的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竹沟派出所,查隐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深入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15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开展了内部安全检查,确保各项防护工作到位,避免发生各类事故。

  • 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开展递寄业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寄递业安全监督管理,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违禁危险物品,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开展,2018年1月13日,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圆通,中通进行安全检查。

  • 确山交警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行动,有效维护城区交通安全,1月15日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手持小红旗协助交警及交通协管员宣传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纠正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消除辖区各类场所的治安、消防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2018年1月15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来到确山县靖宇小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确山民警及时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

    2018年1月14日15时许,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民警在汽车站巡逻时,发现一中年妇女神色慌张,好像在寻找什么。民警们立即上前询问,经询问得知该名妇女因慌着乘车,其购买的四大袋鸡精被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