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为丰富教师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近日,县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9g0iMYzH..jpg.jpg

比赛现场

此次教师拔河比赛活动由县实验小学工会主办,全体教师以年级段为单位分成六个小组参加比赛。紧张的比赛在热情的学生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拉开序幕。

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最终二年级组教师赢得了冠军。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既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又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增强了教师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教师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体活动今后还要多举行,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实验小学,拔河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