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环境保护税开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1月15日,全省环境保护税开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副县长李峰在遂平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Rl306GmV..jpg.jpg

会议现场

cRdIXi8l..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税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加强宣传培训教育,确保业务熟练,运行顺畅;要强化基础工作,促进征管规范;要强化部门联动配合,整合社会资源,实现无缝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环境保护税征收工作平稳运行。要充分发挥环保税法的调节作用,激励科技创新,限制高耗能产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经济从“高速” 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变,确保环保税法在全省顺利实施,为建设美丽河南做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省环境保护税开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为农村贫困人口配发“健康扶贫爱心保健箱”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采取相应措施,为全县每个农村贫困户家庭免费统一配备一个“健康扶贫爱心保健箱”,方便居民患小病在家里解决。

  • 平舆县法院全力为执行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为全面打响执行攻坚战,平舆县法院树立执行工作全院一盘棋思想,从人、财、物等方面全力保障执行工作,全方位支持执行工作。立案庭、刑庭、法警队、政治处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和保障执行工作。主动与当地公安、检察等部门协调沟通,健全联动工作机制。

  • 平舆县法院强化四项措施抓好规范执行

    平舆县法院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初步形成了以创新执行工作机制为核心,以抓干警素质为基础,以穷尽执行手段为保证的执行工作新格局,为有效缓解执行难,最大限度地提高案件执结率,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该院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执行能力,解决执行难问题。

  • 西平县召开复杂场所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1月15日,西平县召开复杂场所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 西平县柏苑街道组织贫困户开展就业创业技术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让贫困群众真正掌握一技之长,靠技术和辛勤劳动脱贫致富。2018年1月16日至1月17日,西平县柏苑街道邀请县人社局对贫困户进行就业创业技术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