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大走访 化解矛盾听民意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卓亚)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坚持民意引领警务的理念,深入辖区群众,认真开展大走访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S1RaWIfi..jpg.jpg

在水屯镇大刘村发放宣传单,收集调查问卷

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民警通过进户入企、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辖区,走进群众,逐户排查,摸清所挂钩点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题。

ot2tgglP..jpg.jpg

走访小商户

在大走访活动中治安大队民警采取主动走访、受理、分流、化解的“一条龙”服务。 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对不具备解决条件的,做好解释工作,列入分流台账中,并明确解决时限;对不了解具体业务知识的,及时咨询,及时全面有效的制定出解决方案,千方百计地缓解矛盾、化解纠纷,尽最大的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工作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做到“三到位”(矛盾纠纷化解到位、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各类隐患整改到位)。

FvmetzM4..jpg.jpg

收集调查问卷

目前,治安大队共发放宣传单200份,收集意见建议28条,进一步加强了警民的沟通与联系,促进警民和谐关系建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大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