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坚持“零容忍”严查非法医疗美容行为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臧玉霞)为推进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开展,扩大专项行动效果,近期,确山县卫计委结合辖区不同类型非法医疗美容行为的特点,组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采取四项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宣传工作,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非法医疗美容行为。

开展五进活动。开展进医院、社区、学校、商场、美容场所等五进活动。在主要路口设置宣传点,现场悬挂条幅、摆放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展板,接受咨询,发放《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册及宣传折页。

强化集镇宣传。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利用各镇逢集,设立咨询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区别,以及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性。

下达监督意见。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全,夸大宣传、超范围开展医疗美容的服务项目等问题,监督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开展广场宣传。确山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在县城靖宇广场开展严厉打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展台和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册1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达60余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严查,非法医疗美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2018年1月13日,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民警放弃周末休息,在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严查隐患保平安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确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严查隐患确保辖区平安。

  • 确山民警巡逻保平安

    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民警根据辖区实际,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安全巡逻,确保一方平安。

  • 确山县综合执法局铲雪除冰保平安

    为了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确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再次组织人员,采取租用机械设备、拨撒工业用盐等措施,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再次铲雪除冰工作。

  • 新安店派出所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

    2018年1月12日,确山县公安局新安店派出所民警深入村镇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提示村民:我省将对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护分为“权益保护”和“社会保障”,更加充实完善了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护和社会保障措施。

  • 确山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

    1月1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县长彭广峰应邀参加了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及各镇(街道)副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主持。

  • 确山县举行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暨爱心保健箱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健康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确山县卫生计生委全面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1月12日,在县工业园区鼎复康药业举行“确山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暨爱心保健箱发放启动仪式“。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平安守护 确山交警做起修路工

    1月10日上午,城关中队执勤民警积极联系车辆拉来沙子及建筑废料对损毁路段进行铺垫,经过大队民警近几个小时的努力,“雷区”排除了,路面平整了,满身泥水的交警们又重新投入到了道路指挥和疏导中。

  • 反暴恐保平安 确山民警深入开展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防范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