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驾校A1证教练醉驾被刑拘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俊英 于廷见)身为驾校教练却因醉驾被查,驾驶证吊销丢了饭碗,还将面临着更加严厉的刑事处罚,醒酒后的关某痛哭流涕,后悔不迭!

2018年1月10日00时30分左右,西平县交警大队民警驾车行驶至县城经贸路进行冬季巡逻防控时,发现一轿车撞到马路路沿石上,造成车辆及路边广告牌受损,司机被困车中。民警连忙上前进行施救,发现司机(河南西平人,41岁,某驾校持有A1证教练)一说话酒气熏天,有酒后驾驶嫌疑。经酒精测试仪现场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执勤民警于当晚抽取关某血样,经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关某血样中的乙醇含量达到188.7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经查缉布控系统查询,关某酒后驾车在西平城区转悠了半个多小时,由于不胜酒力,不能正确操控车辆,其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西平县经贸路老汽车站十字路口东路北时撞到马路路沿石上,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关某已被刑事拘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七条之规定,关某的行为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司法机关将以危险驾驶罪对其提起刑事起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驾校教练,醉驾,刑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驾校教练车戴起“遮阳帽” 学员练车不再怕“烤验”

    近日,市民王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一件趣事儿:夏天来了,驾校的教练车戴起了“遮阳帽”,这下练车再也不怕晒黑啦。该信息的配图显示,某驾校练车场上,几辆教练车被装上了银白色遮阳伞,正好遮住车顶。

  • 上海一驾校教练侵吞学员60万学费 涉嫌诈骗被拘

    多名学员投诉称,他们在银都驾校学车的教练王某,先后向他们私自收取了7000-7500元/人的学费,并于2016年7月上旬卷款消失,王某却没有替他们向驾校报名。

  • 驾校教练醉酒后教学员练车 危险驾驶被判拘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华)驾校教练凌晨喝了酒后,以为交警下班不会有事,遂醉酒驾驶教练车上路,不料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2014年7月7日,因犯危险驾驶罪,驾校教练张某被柘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车上有仨孩 爸爸还醉驾

    1月12日21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体育路附近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在对一辆开封牌照的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涉嫌酒驾。

  • 醉驾罚后又酒驾 赔了夫人又折兵

    武某虎不光自己被处以重罚,把同车的朋友也“啃”的不轻,钟某建同样构成驾驶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投保强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大队也将依法对其予以处罚。

  • 新密一轿车“真欢快” 扭着秧歌迎新年

    2018年第一天,人们都以各自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而在新密,一司机迎接2018的方式却更特别:醉酒驾车在路上“欢快”地扭着秧歌,后偏左行驶撞上一辆货车,该司机酒醒后还问自己怎么到交警队了?

  • 通许男子醉驾 血液酒精含量“爆表”

    近日,当通许男子梁某的酒驾血液检测报告摆在交警面前时,数值之高令人吃惊,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336.36mg/100ml,刷新2017年醉驾值新高。

  • 女司机开启醉驾模式 红绿灯口酣然入睡

    近日,邓州街头一女士因为醉驾在等红绿灯时候趴在方向盘上睡着,被路口执勤交警当场查获

  • 中牟一男子因“苹果”醉驾被拘

    近日,中牟一男子开车回家给朋友拉苹果时,在村口遇到了酒摊,明知自己还要开车,但还是没有经得住熟人的热情,坐下来开怀畅饮,结果因醉酒驾车,而身陷囹圄。

  • 叔侄5分钟内同地被查 同涉醉驾同时被罚

    自从醉驾入刑以来,对于酒驾醉驾的查处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严,但在高压态势下,个别驾驶人仍然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喝酒后驾车。近日,中牟交警在对酒驾醉驾的查处行动中,不到5分钟在同一个路口查到两名醉驾司机,这两名司机不仅在同一个饭桌上吃饭,而且还是亲叔侄。

  • 息县人民法院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在2017年11月10日起执行的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的有关规定后,息县人民法院于11月29日在接到息县人民检察院公诉后,当日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 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 逆向行驶酿事故

    近日,通许县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潘某醉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过程中竟然趴在车把上,逆向行驶与对面驶来的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酿成多人受伤的事故。

  • 高速醉驾引发事故 交警严处敲警钟

    11月24日22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接到报警,在兰南高速开封段38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高速醉驾引发事故 交警严处敲警钟

    1月24日22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接到报警,在兰南高速开封段38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明港交警查处两起因醉驾吊销执照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

    11月29日上午,信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明港勤务大队充分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在70分钟内先后查处两起因醉酒驾驶被吊销驾驶证后,仍斗胆试法继续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