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1月11日,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到辖区帮扶村嫘祖镇董桥村委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现金等物品,这是吕店派出所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ut45Ua4N..jpg.jpg

为贫困户送棉被

CLtYPWAh..jpg.jpg

为贫困户送棉被

近日,西平县普降大雪,天气严寒。为让广大贫困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别样的冬季,吕店派出所多措并举,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送温暖”主题活动。通过走访,详细询问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状况,并征询了帮扶对象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帮扶对象生活中如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帮扶部门反映,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

通过“平安守护”活动,营造了人人知晓、共同参与的氛围,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让扶贫户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公安民警与群众的距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吕店派出所,平安守护,大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春节临近,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校园安保,以及辖区反恐维稳工作,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辖区居民反恐防暴意识,增强群众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确保群众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最大限度的减轻事故或灾难带来的损失特别是中小学生加强安全防范自救意识。

  • 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总体部署,近期,西平县公安局吕店派出所开展了平安守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警方开展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近日,时值年末岁尾,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人流密集处开展了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市残联领导到西平老王坡管委陶庄村慰问

    2018年1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残联领导何海燕在西平县残联朱海洋、孙泽铭两位同志陪同下,到老王坡管委贫困村陶庄看望贫困残疾人。

  • 西平警方成功侦破22年命案积案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经过艰苦工作,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发生在22年前的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

  • 西平县师灵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经济工作会和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召开后,师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会议精神和打好打赢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环保治理三场攻坚战和经济发展的具体意见和措施,要求全体干部务必从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明确目标、谋划落实上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 市侨联主席蒋毓勤走访慰问西平县归侨眷属

    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蒋毓勤一行在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西平县归侨眷属。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

    为提高群众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人民生活安全,西平县师灵镇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日爱心助力在行动

    1月5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夏诚知行长带领本行员工孙启明踏雪徒步一个半小时前往张崔吴村慰问贫困户,大雪过后,老人家的院子里堆满了积雪,道路湿滑,出行很不方便,夏行长主动帮助老人把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并给老人们送去红包表示慰问。

  • 西平县卫计委积极组织参加“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上午,西平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盆尧镇陈老庄村举行。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疗专家和护士近20余人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