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韦亚芳)2018年1月10日,确山县公安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县文明办的号召,积极组织确山县公安民警赴普会寺镇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确山县公安局“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由刑侦、治安、交警、禁毒、经侦等多警种组成,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警方友情提示,警民联系卡等多种形式,宣传预防电信诈骗、远离毒品、文明交通、安全驾驶、冬季防火防盗、事故现场逃生、自救等自身安全防范常识,全面提升群众自防、自护、自救意识。全方位多角度的把平安意识送到群众心中,把平安守护践行到群众身边。

在此次志愿者三下乡服务活动中,确山县公安局还组织文明交通安全引导员在车流较多的路口指挥交通,避免拥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千余张,通过街头走访、现场讲解等,加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四防”意识及“交通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山公安民警通过此次活动真切把平安守护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家喻户晓,把“平安守护”行动引向深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公安局,三下乡,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警清雪忙 保路畅通平安行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县城地下道周边清理积雪,冰块。在开展积雪清除的同时对交通疏导保畅,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畅通。

  • 确山县财政局组织人员开展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确山县财政局志愿服务队一行四人,到普会寺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 确山县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医疗保障工作

    近期,雨雪天气增多,确山县卫计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医疗机构运转有序,切实做好雨雪天气医疗保障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人民警察为人民

    2018年1月10日,大雪过后,天气放晴,地湿路滑,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在出警的路上,看到一辆车在地下道的上坡上不去,就下车帮忙给推车,道路湿滑,胡宁身体微蹲用力推着车身,几欲滑倒,但是仍然一步一滑地帮车主将车开到了坡上。

  • 确山县卫计委“三下乡”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1月1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按照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等卫生计生单位,深入普会寺镇政府门前的大街上,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基层党建中

    1月8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院党建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全体人员和各支部书记及委员会议。

  • 超市安全无小事 确山民警来督促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盘龙派出所一同对辖区内大型超市进行安全大检查。

  • 确山县多措并举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势头

    确山县紧紧围绕国家、省、市下达的“十三五”时期性别比下降目标任务,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宣传倡导和各项工作制度监督,加大打击“两非”行为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有效遏制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势头。

  • 确山县新华书店浴“雪”奋战抢运受灾图书

    连日来,确山县新华书店全体员工迎冰雪、战严寒,转移受灾图书,受到社会各届的赞誉。

  • 确山县强力助推卫计服务快速提升

    2017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精心布局,统筹推进,构建起政府依法履职、社会广泛参与、群众诚信自律的多元共治新格局。

  • 确山县运管人员齐动手 清扫积雪保畅通

    为积极应对近两日的强降雪给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确山县运管局按照县联创办统一要求,于1月4日下午,组织人员顶风冒雪对分包路段的积雪进行清扫,尽快通畅道路,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 确山民警清积雪 服务群众

    在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办理好本职工作之余,不忘利用休息时间服务群众。面对大雪覆盖的路面,考虑到过往群众的行路安全问题,2018年1月5日,治安大队民警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组织人员对单位外的道路进行积雪清理。

  • 风雪不阻确山民警安全防范宣传路

    为了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总结了近期新出现的、易在年末岁初发生的几类电信诈骗,提醒广大职工群众小心提防。

  • 确山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守护平安严查各类场所消防安全

    近期,为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做好冬季消防安保工作,确山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分别针对消防重点区域、薄弱区域、重点场所集中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 确山交警多举措为中小学生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冬季期间,为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等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中小学生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中小学生撑起冬季交通安全“保护伞”,全力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