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11月16日晚在辖区开展了夜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昨晚8点整,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中医院岗和师专岗设立执勤点,开展夜查行动。重点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着装统一、佩戴整齐,准时到达各自指定执勤岗位,按照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采取临时设卡与机动盘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扎实地开展对酒后驾驶、机动车套牌假牌、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查,做到全面整治、消除隐患、不留死角。

在执法过程中,民警还现场说法,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提醒驾驶人员不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自觉安全行车。通过宣传提示,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交巡防大队 酒驾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认真做好阴雨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个星期我市的天气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阴雨天气将导致辖区路面湿滑、能见度低,给过往车辆和辖区居民的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针对雨天交通压力骤然加大,易堵塞、易多发碰撞交通事故等情况,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疏导点位,加强路面管控,确保辖区群众雨天出行安全。

  • 胡庙派出所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开展辖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胡庙派出所积极开展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有效降低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全面出击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持续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将建立查处“酒驾”常态化机制,常抓不懈,持续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形成了对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措并举强化民警夏季安全防护工作

    夏季阵雨、暴雨等恶劣天气较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为有效提高广大民警的安全防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坚决杜绝民警在夏季高温执勤执法中发生自身安全事故,大队坚持预防为主,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加强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全力做好高温恶劣天气执勤民警安全防护工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雨中执勤疏导交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驻马店市大雨,道路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大队提前部署警力,在站好高峰岗的同时,组织优势警力站好助学岗、加强路面管控、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干劲维护道路交通和谐、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