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大雪纷飞送关心 米面温暖群众心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近日,河南驻马店地区普降大雪后温度已经持续保持在零下五度左右,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心系帮扶的贫困群众,不顾风雪过后路面结冰湿滑,一行人来到泌阳县佘湾镇马楼村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等一些生活必需品。

7FWHkXNj..jpg.jpg

慰问贫困群众

孤寡老人肖万象看到几位民警踩着厚厚的积雪为他们送去这些生活必需品激动的说道:“太感谢你们了,冒这么大的雪还来给我们送东西。”每到一户群众家中民警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在了解到董春明和肖万象老人的家中由于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家里的被子不足以御寒时,民警立即到当地镇上采购最厚的棉被给他们送去。即将离开贫困户家中的时候民警还一再嘱咐:生活中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打电话,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分局,米面,温暖,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老街分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冬季社会治安巡逻防控等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辖区实际,牢固树立区域打防一盘棋思想,强化案件快侦大破,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开展“防火、防盗、防骗”宣传大走访

    为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可防性侵财产类案件的发生,有效预防火灾等灾害性事件发生,河南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进社区,开展“防火、防盗、防骗”集中宣传活动。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大力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1月9日上午老街分局社区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社区中向群众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职责任务、报警受理范围以及拨打110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 老街分局治安大队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1月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治安大队召开“平安守护”推进工作会,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周工作进行讲评,对本周工作深入安排部署。

  • 驻马店老街分局风雪保平安

    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席卷中原大地,路面大范围积雪,路面结冰湿滑,严重影响了民众的正常出行,为给广大群众创造安全又有序的交通环境,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分局班子成员亲自到执勤路口指挥,迎战风雪保平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