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街分局治安大队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1月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治安大队召开“平安守护”推进工作会,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周工作进行讲评,对本周工作深入安排部署。

4Zi07uHd..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厅市局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化解矛盾纠纷,排查消除消防治安隐患,严厉打击“黄赌毒、食药环”犯罪,严密管控枪爆危和烟花爆竹等物品,确保辖区和谐稳定,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放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分局,治安大队,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老街分局风雪保平安

    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席卷中原大地,路面大范围积雪,路面结冰湿滑,严重影响了民众的正常出行,为给广大群众创造安全又有序的交通环境,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分局班子成员亲自到执勤路口指挥,迎战风雪保平安。

  • 雨雪恶劣天气 驻马店老街分局平安守护市民出行

    天光微亮,风雪交加,气温零下3度,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分管副局长方保庆、交巡防大队负责人石磊大队长已经带领民警和辅警在辖区主要路口清理道路积雪,为即将到来的出行早高峰保驾护航。

  • 驻马店老街分局交巡大队召开恶劣天气工作部署会

    针对此次预警,老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局交巡大队密切跟踪天气变化趋势,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提前部署警力,对交通隐患路段进行排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老街分局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018年1月3日上午,迎着凛冽的寒风,老街分局组织民警在世纪广场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镇平县治安大队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整治工作,全面强化各项打防管控措施,对我县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特种行业等单位进行治安整治,严防不稳定因素的发生,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开封市南苑治安大队深入检查黄赌毒 净化娱乐场所

    为进一步严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辖区娱乐场所,近日,开封市南苑分局治安大队统一思想,深化意识,加大对辖区各类涉黄场所的检查及整治力度。  

  • 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旅馆开展突击检查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旅馆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期间,民警重点对宾馆信息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做到认真落实上网及住宿人员登记制度、店内技防及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实名制登记、是否存在无证入住、不按规定登记的情况、系统是否正常运转、有无存在上传不规范情况等行为进行了细致检查。

  • 确山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工资被欠男子欲轻生 金明池治安大队巧化解

    11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治安大队成功将一名欲跳楼轻生男子劝下高楼,并协助男子追回被欠工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