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超市安全无小事 确山民警来督促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 徐文婧)顾客到超市购物都希望能有一个零故障、无意外的安全购物环境,买到放心食品和日用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盘龙派出所一同对辖区内大型超市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公安局民警对辖区内人员密集的爱家超市,福旺旺超市等3家大型超市所经营的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熟食、肉类、乳制品、生鲜食品以及服装鞋帽类商品进行了重点检查:一是检查食品进销货台账记录;二是检查食品生产许可标志、生产批号及保质日期等重点环节;三是检查超市内消防安全设施是否有效。

此次检查,提高了超市负责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购物环境和食品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超市安全,确山,民警,督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多措并举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势头

    确山县紧紧围绕国家、省、市下达的“十三五”时期性别比下降目标任务,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宣传倡导和各项工作制度监督,加大打击“两非”行为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有效遏制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势头。

  • 确山县新华书店浴“雪”奋战抢运受灾图书

    连日来,确山县新华书店全体员工迎冰雪、战严寒,转移受灾图书,受到社会各届的赞誉。

  • 确山县强力助推卫计服务快速提升

    2017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精心布局,统筹推进,构建起政府依法履职、社会广泛参与、群众诚信自律的多元共治新格局。

  • 确山县运管人员齐动手 清扫积雪保畅通

    为积极应对近两日的强降雪给居民出行带来的不便,确山县运管局按照县联创办统一要求,于1月4日下午,组织人员顶风冒雪对分包路段的积雪进行清扫,尽快通畅道路,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 确山民警清积雪 服务群众

    在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办理好本职工作之余,不忘利用休息时间服务群众。面对大雪覆盖的路面,考虑到过往群众的行路安全问题,2018年1月5日,治安大队民警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组织人员对单位外的道路进行积雪清理。

  • 风雪不阻确山民警安全防范宣传路

    为了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总结了近期新出现的、易在年末岁初发生的几类电信诈骗,提醒广大职工群众小心提防。

  • 确山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守护平安严查各类场所消防安全

    近期,为全面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做好冬季消防安保工作,确山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分别针对消防重点区域、薄弱区域、重点场所集中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 确山交警多举措为中小学生撑起交通安全“保护伞”  

    冬季期间,为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等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中小学生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中小学生撑起冬季交通安全“保护伞”,全力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出行安全。  

  • 司机遇麻烦 确山交警来帮忙

    2018年1月5日上午9点,一辆绿色厢式货车行驶到确山县龙山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时,由于连日暴雪,路面结冰打滑,车辆停在红绿灯下熄火了,这时正在路边执勤的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陈路芳带领执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推车。

  • 确山交警雪天送受伤群众回家

    2018年1月5日上午9点30分左右负责城区路面巡逻的民警朱新全驾驶警车巡逻至龙山路与解放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一位20多岁的女孩坐在被雪覆盖的斑马线上,旁边还有两位女孩试图搀扶她起来,巡逻民警朱新全看到这一情况,立即停下了警车,下车询问具体情况。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为及时清除积雪,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系统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 确山县卫计委多措并举助推行业作风持续好转

    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坚持“夯实思想底子,编好制度笼子,压实责任担子”,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助推行业作风持续好转。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1月4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要求 确山县2018年首场廉政党课》为题讲授了一堂耐人寻味的专题党课。

  • 确山公安交警助人为乐 那缕温暖柠檬黄

    2018年1月4日,经过一夜的大雪纷飞,确山县全县境内路面上堆积着厚厚的积雪,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确保道路畅通,全员早早到岗到位,伫立在风雪中,身着柠檬黄执勤服的交通民警们像一盏温暖的灯,照耀在每一位行人、来往的车辆上。

  • 确山县公安交警及时援手 警民一家亲

    1月3日下午5点40分,一辆小型面包车行驶到确山县朗陵大道地下道东口时,车辆突然熄火停在地下道中间停止不前,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把故障车辆推出地下道现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