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三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报告会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邢官印)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按照县教体局的统一安排,2017年12月29日上午,正阳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全校1400多名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家二级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师肖平主讲。

ne5l62D6..jpg.jpg

出席报告会的领导

NqfKKvlz..jpg.jpg

热烈的现场互动

本次报告会以“阳光心态 健康成长”为主题,肖平老师以《猎人与猎狗》的故事作为开篇,从学生的个人梦想切入,引导学生做事要全力以赴,成为一名好学生。肖平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清晰的指引,深入浅出地从理想与目标的设定、学会控制情绪、心理暗示和如何调整个人心态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述,同时还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能友好地与同学、老师相处,能为集体做有意义的事,能正确对待挫折、对待批评。肖平老师的讲解引发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学生。报告中,肖平老师还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心理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和指导建议。

L3uiR6Uy..jpg.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会的举办,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让孩子们的心灵更加阳光,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对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三中 心理 健康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严打严防出成果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坚持以命案攻坚为龙头,以打击犯罪为主业,确定“以打开路 打防并举 以防固打”的工作思路,深度应用整体作战法,创新社会管理方法,有效控制社会面,遏制各种违法犯罪发生,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 正阳公安队伍建设“好戏连台”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以“自我加压、锐意改革、精诚团结、再铸辉煌”为主线,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的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和加强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努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具有坚强战斗力的公安队伍。

  • 正阳公安“四措并举”保稳定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不断创新公安行政管理方式,先后推出了治安管理的“四项新举措”,进一步强化了服务职能,改善了警民关系。

  • 正阳公安局防电信诈骗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日前,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镇大街上指导群众学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反暴恐宣传活动

    当天,该县公安局和县直30余有关单位,在县城东西大街上共悬挂过街横幅50余条、出宣传版面40余块、印制发送宣传资料小册子2万余份,吸引了近5万名观众的观看,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反暴恐大宣传,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