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火车站等地督导调研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2017年12月30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深入西平火车站、城区公交线路、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调研。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鹏,副县长蔡新亭陪同调研。

csXhY83l..jpg.jpg

聂晓光(左二)在西平火车站调研

在火车站,聂晓光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安保措施落实和发送旅客情况,并向春运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101公交车线路始发站,聂晓光与乘客和公交车驾驶员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城区交通的意见和建议。

聂晓光要求,要科学分析客流,合理调配运力,充分满足即将到来的春运需求。要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完善服务,确保春运期间安全有序。要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强管理,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一个便利环境。

聂晓光(左二)在西平农贸市场调研

随后,聂晓光一行来到县农贸市场,查看了市场内部及周边经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聂晓光指出,农贸市场经整改后环境卫生问题得到一定改善,但仍有需要提升之处,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市场环境卫生治理、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火车站 督导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