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西平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豫坡集团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2017年12月29日下午,西平县共青团“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成员高奕冰走进豫坡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豫坡集团行政后勤人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YpNASc7L..jpg.jpg

宣传现场

高奕冰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也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奕冰说。随后,高奕冰老师又重点讲道了十九大以来,西平县委、县政府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分别在环保、企业生产、城市环境及交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xwf6ZCif..jpg.jpg

认真聆听报告 

CTnLESJk..jpg.jpg

认真聆听报告 

聆听报告的豫坡集团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确保2017年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在聆听了报告之后指出,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豫坡集团紧跟时代步伐,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与时俱进,重品质,重科研,重人才,重创新,抓住机遇,练好内功,转变思想,明确方向,加快发展,不断创造豫坡新的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西平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