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华尔中心杯”广场舞大赛赛前筹备会议举行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舞林大会,炫动天中。6月1日下午,由东方今典 华尔中心与天中晚报联合主办的“华尔中心杯”广场舞大赛赛前筹备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东方今典华尔中心14楼会议室举行。主办方领导和百余支广场舞代表队的队长及部分成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与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据悉,广场舞,作为当下最为流行的大众健身运动项目,深受广大市民的热爱和追捧。在公园里、 在广场上、社区的街道上、甚至在乡间地头处处可以见到广场的身影,流行热度由此可见。广场舞 作为驻马店市民健身运动的重要项目,支持广场舞就是支持驻马店市人民的健康事业。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新市民文明建设,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东方今典与天中晚报联合举办了社会大众 广泛参与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天中“华尔中心杯”广场舞大赛。以广场舞为载体,为广场舞爱好者提 供一个全民健身的平台。以此号召带动全民对健康、对运动的关注与参与。

东方今典项目总经理李征卫致辞

东方今典项目总经理李征卫致辞

东方今典项目总经理李征卫在致辞中说:奉献永无止境,东方今典的公益慈善行永远在路上,永远 没有终点。东方今典此次能有幸为全市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广大市民奉献丰 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感到无上荣幸和骄傲。他预祝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赛出好成绩,并祝愿本次广场大 赛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广场舞大赛将在华尔营销中心西广场举行,大赛分海选、复赛与决赛。每个参赛曲目时 间要求在10分钟内,每场赛事内容包括三个环节:A:参赛选手队长自我介绍;B:表演开始;C:评 委打分点评环节。新闻发布会后,100多支队伍进行了抽签仪式。

6月2-16日为海选阶段,100多支队伍中将有50支参赛队伍获得复赛资格。6月17-25日复赛阶段10支 队伍获得最终决赛资格。6月30日进行决赛产生前五名进行奖励。冠军现金10000元,亚军现金6000 元,季军 现金4000元,第四名现金2000元,第五名现金1000元。参与者单场结束后凭身份编号领取 食用油1桶,每场比赛现场抽出10名幸运观众奖品为精品大米一袋。

据悉,东方今典集团总资产超150亿元,年产值达80亿元,连续多年蝉联河南地产前十强。作为一家勇 立潮头的企业,东方今典集团拥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集团一直秉承“慈善东方、责任中原” 的理念,自进驻驻马店以来,公司先后捐建乐山路喜盈门购物广场门前过街天桥、花费巨资高标准 承建高铁站前广场、金雀西路、铜山大道北路等十几条高铁商务区的市政道路。公司先后针对市儿 童福利院、环卫工人、农民工以及贫困区的大众群体开展多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获得了相关部门 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华尔中心杯 广场舞大赛 赛前筹备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6月1日,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开展了以“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 河南小毛驴餐饮献大爱 万斤土豆敬献环卫工

    6月2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练江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汇处的河南小毛驴餐饮火锅总店门前,120余名身着“黄玫瑰”工装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笑逐颜开的排队领取由爱心企业河南小毛驴餐饮有限公司赠送的爱心土豆。

  • 全国著名小学数学教育专家吴正宪再次走进第二实验小学讲学

    5月28日,全国著名数学教育专家、国家督学、特级教师吴正宪和她的弟子——北京市特级教师张秋爽再次走进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讲学活动。本次活动以 “如何培养学生运算能力” 这一核心素养为主题,安排了示范课、专题讲座以及现场答疑等环节。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6月1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带领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和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的志愿者,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与爱童行呵护未来”爱心公益活动。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病房里的儿童节

    为了能让生病住院的孩子享受快乐,留下童年幸福的回忆,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病房医护人员用缤纷多彩的气球和彩带装饰着整个病房,并为住院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种节日礼物,住院的孩子在病房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快乐的儿童节。

  • 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与爱童行 呵护未来”爱心公益活动

    为了号召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在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联合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和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和幼儿教师30余人,走进驻马店市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与爱童行 呵护未来”庆六一爱心公益活动,为孤残儿童带来了精美的礼品和精彩的演出,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六一”联欢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怎么过应该孩子们自己说了算。所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少先大队部要求将“怎样过好六一儿童节”的重任交给孩子们,由各班学生自己组织“六一”联欢活动。

  •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赴西平县检查工作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带领人大执法检查组到西平县检查《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府副县长张燕陪同检查。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天气渐热,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从多层次、多渠道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 驻马店实验小学四二班走进实验中学开展社会实践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区四二班的孩子们穿戴整齐,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驻马店实验中学,开展以“走进中学校园,放飞童心梦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为脑瘫儿童送去关爱

    “同样的笑脸 同样的六一”。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关爱折翼小天使特别活动”走进驻马店骨科医院,为这里的60名脑瘫患儿带来了节日问候并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 驻马店实验小学四二班走进实验中学开展社会实践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区四二班的孩子们穿戴整齐,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来到驻马店实验中学,开展以“走进中学校园,放飞童心梦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 端午迎来客流高峰 高铁倍受旅客青睐

    麦熟季节,热浪滚滚,又是一年农忙时。作为粮食大省的河南,我们同时也是劳务输出大省。豫南城市驻马店作为首批大规模进入“三夏”农忙时节的城市,在铁路人眼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回乡割麦子的外出农民工这一出一进的客流高峰,时间短,集中性大,流动性大,形成了特有的“麦运”。

  • 驻马店市阳光助学为脑瘫儿童送去关爱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阳光助学协会“关爱折翼小天使特别活动”走进驻马店骨科医院,为这里的60名脑瘫患儿带来了节日问候并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 南海办事处代表队荣获“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由驿城区文明委、区文化旅游局、区妇联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于5月27日上午,在世纪广场举行,来自驿城区15个乡办、1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南海办事处获得了“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