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副主任到人和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7日上午,西平县人大副主任刘宇一行到人和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人和乡党委书记董海建、乡长张提华陪同调研。

刘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王孟寺村委,实地查看了档卡资料,听取了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汇报,同时调研组随机入户走访,向贫困户了解脱贫攻坚政策知晓情况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其次调研人员先后到王孟寺村产业扶贫项目王红家庭农场、寺后张村产业扶贫项目众基花木、河沿张村产业扶贫项目三汇有机葡萄,听取了各位负责人就产业带动贫困户就业、土地入股分红、增加贫困户收入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最后,调研组在人和乡政府召开部分支部书记、人大代表、责任组长等相关人员座谈会,座谈会上刘主任要求,大家要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困难讲出来,调研组会将本次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上报县委、政府,为我们下步决策提供依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大 副主任 人和乡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