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11月6日,西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张新、孟丽、张鹏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AV3GCiNu..jpg.jpg

会议现场

sVwJ4okh..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由县长李全喜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Kfg6i4OO..jpg.jpg

聂晓光讲话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时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意志;要紧跟党的理论,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无愧新的时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平落地生根。

聂晓光要求西平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从严意识、紧迫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务实重干,认真谋划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使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更加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以更加扎实成效推进“四个西平”建设,实现“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常委 会议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