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深入水利局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9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新一行深入到水利局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首先,县委第四巡查组组长郭世英代表巡查组通报了进驻水利局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代表水利局领导班子汇报了巡察期间水利系统在思想认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四风”、“两学一做”等方面的情况和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

VAbW6GoD..jpg.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深入水利局调研

Oa0FT2X9..jpg.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最后县纪委书记张新作了重要讲话对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化巡察工作。她要求大家站在讲政治高度,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党规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对各项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切实抓紧抓好。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安排。二是抓住重点,巡察重点工作及重要人物。要根据巡察工作内容和行业特点以及信访、座谈等反映的事和人物,深入了解问题。既要挖共性问题,又要找个性问题,真正把影响工作、影响单位发展、影响民生、影响社会的问题挖出来、找准、找全、找透。三是突出实效,聚焦突出问题。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实行台帐、逐条整改、限时整改、并落实责任。通过整改达到提高素质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目的。四是立足本职,严肃工作纪律。她要求巡察组的同志严格执行巡察工作条例及有关巡察工作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巡察工作要求,履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五是加强配合,促进工作。她强调水利局领导班子要积极配合好这次巡察工作,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相互沟通,主动对接,真正达到纠正问题,完善措施,整改提高,促进工作,为水利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常委 县纪委书记张新 巡察 汇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星市长一行出席西平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5日,西平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书杰,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志民,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于翬参加会议。

  •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副县长张燕到人和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5日,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与副县长张燕一起到人和乡查看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 县委第一巡察组到新野法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5月1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人民法院情况反馈会召开。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蒋晓,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原平,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江明洁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巡察组成员及县法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宛城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警示教育会

    5月5日下午,宛城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警示教育会,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省、市纪委的《通知》精神,并对反面典型进行总结反思。

  • 宛城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警示教育会

    5月5日下午,宛城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警示教育会,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省、市纪委的《通知》精神,并对反面典型进行总结反思。

  • 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启动

    5月4日,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周口召开。王富兴指出,本轮巡察针对扶贫重点乡镇开展“机动式”巡察,坚持市级统筹、上下联动,采取“一组托两县、大组带分组”的模式,市委4个巡察组将对8个县市16个乡镇进行巡察。

  • 盘龙街道召开推进会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5月3日上午,盘龙街道召开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对盘龙街道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化整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街道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整改工作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全市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召开

    4月27日下午,全市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在郏县召开。座谈中,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逐一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等,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参观了郏县县委巡察机构的机关建设等情况。

  • 平舆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20日上午,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暨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 正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永兴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正阳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近日进驻永兴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4月21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常规巡察永兴镇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讲话,永兴镇党委书记李东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梅一禾出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