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5日晚,西平县专探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并对当前专探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专探乡全体镇机关干部、市县帮扶部门代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支书及村主任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专探乡精准脱贫走访督导情况,并就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nmkULZAO..jpg.jpg

会议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王兴首先传达了西平县县派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人员培训会精神。王兴强调说,乡镇村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王兴对专探乡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把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达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精准识别走访时,走访要再认真再精准再细致再拓宽,多走访多调查,书写走访笔记,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建档立卡要精准。精准识别要公正公示,让群众认可。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夯实责任,要高强度、快节奏、高标准,把精准脱贫工作做到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常委、委书记王兴 专探乡 召开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