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抓获一开奥迪车的“油耗子”团伙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dIoAjM04..jpg.jpg

领导正在向受伤民警了解情况

9lksLINl..jpg.jpg

车辆上的盗油工具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7月18日凌晨5点多,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107国道漯河市与西平县交汇处一加油站抓捕“油耗子”时,犯罪嫌疑人杨某坐在车内拒捕。民警令其下车时,杨某拿起一把起子朝民警扎去。在搏斗过程中,民警徐明启左手小拇指被杨某咬伤,右胳膊被划伤,头部左太阳穴处被扎伤,鲜血顿时顺着他的脸部流了出来。但他忍着疼痛,和其他民警一起合力将犯罪嫌疑人擒获。这时,鲜血已将徐明启的衣服浸透。

TNtirLZG..jpg.jpg

民警正在讯问嫌疑人

OvzcqNGv..jpg.jpg

作案车辆和盗窃的油

经讯问,自今年5、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伙同他人驾驶一辆黑色奥迪A6轿车,在漯河市周边地区107国道沿线的加油站,于后半夜凌晨时分,盗取停靠在加油站的大货车里的柴油,疯狂作案达几十起。被捕时,民警从其车辆上当场缴获盗窃的柴油600余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抓获 奥迪 油耗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和乡扎实开展防汛工作

    汛期即将来临,进入七上八下的关键时节,为全面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人和乡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早排查,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立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

    7月14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于日前成立,从而实现了孕产妇保健——新生儿疾病诊治——新生儿及儿童保健——儿童常见疾病诊治的链接服务,标志着妇幼保健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 西平县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

    当前正值大秋作物生育关键期,西平县部分乡镇田块出现了干旱,夏玉米及花生等秋作物生长受到危害。为积极做好抗旱保秋气象服务工作,根据天气形势分析,7月14日-17日西平县将有一次降水过程,西平县气象局抓住这次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了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

  • 假日不休息西平法院忙执行

    7月16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长杜积慧带领执行干警陈翔伟等6人,利用休息日时间,加班执结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成功为申请人追回欠款34.32万元,并查封被执行人高档商务车一辆。

  • 西平企业家协会走访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

    7月13日上午,西平企业家协会第一、四、七组企业代表及各组组长、秘书长,顶着高温来到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互访活动。

  • 西平企业家协会走进豫坡集团

    为推动西平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西平企业家协会组织西平县企业家互访互学活动,7月15日上午西平企业家协会第二、五、八组企业代表及各组组长、秘书长走进豫坡集团 。

  • 西平县宋集乡于桥村驻村第一书记胡孟辉:俯下身子 扎实工作

    驻村帮扶以来,在西平县委县政府、宋集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金融办的关心支持下,胡孟辉严格按照第一书记职责要求,紧紧围绕农村工作大局,坚持多种方式搞调研,尽心竭力办实事,俯下身子抓落实,扎实有序开展驻村工作,通过一系列精准扶贫措施的顺利实施,于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立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

    7月14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于日前成立,从而实现了孕产妇保健——新生儿疾病诊治——新生儿及儿童保健——儿童常见疾病诊治的链接服务,标志着妇幼保健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 西平县人和乡谢老庄村贫困学生赴兰考参观学习

    7月14日至7月16日,为树立贫困户中贫困学生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生活信心,西平县人和乡谢老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借学生暑期放假之机,由村委会带头,组织本村贫困学生胡亮亮等赴兰考参观学习。

  • 西平县宋集乡崔庄村党支部书记敬营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宋集乡崔庄村党支部书记敬营辉勇当脱贫路上扛旗人,带领村“两委”班子理清发展思路,制定脱贫规划,以抓党建促脱贫。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