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警方破获专门夜间盗窃沿街门面的系列案件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主动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破获系列盗窃案20余起,案值10万余元。

今年以来,遂平县城区多次发生夜间沿街饭店、茶馆等场所被盗案件,嫌疑人都在凌晨时分趁门店上锁、店内无人时机作案,盗窃手段为专门将玻璃外侧门把手毁坏、或将玻璃门砸烂后进入室内盗窃吧台、保险柜内现金及香烟等物品。由于犯罪嫌疑人较为狡猾,每次作案逃跑时尽可能躲避沿街监控,给侦查破案带来较大困难。办案民警通过多方侦查,最终确定嫌疑人为张某某,并且其还有在外地市作案嫌疑。侦查员掌握张某某的情况后,连夜赶赴郑州对其开展抓捕,并在郑州市金水区将其抓获。

通过突审,张某某供述了因无经济来源,流窜于郑州、漯河、遂平等地,夜间利用毁坏沿街饭店、茶馆、副食店外侧玻璃门把手的手段,进入室内实施盗窃吧台、保险柜内现金及高档香烟、物品20余起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目前,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警方 破获 盗窃 门面 案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