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春游十防”保平安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RvIk3yfM..jpg.jpg

民警正在指导学生“春游十防”保平安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张耀中)“小朋友,在春游时要注意:一是防盗抢,二是防溺水,三是防走失……”近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正阳县第一小学指导学生“春游十防”保平安。

 俗话说,一年这计在于春。春天是孩子们郊游的好时节,为了确保孩子们在游玩时万无一失,正阳县公安局及时组织民警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手把手教孩子防范自保措施,深受孩子们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公安局 保平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走进110 学报警求助

    1月10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局110指挥中心向小学生们宣传报警知识。

  • 正阳县公安局变上访为下访促大局稳定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党委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强化上访人员停访息诉机制,努力维护正阳县政治和治安大局的平稳。

  • 正阳县公安局年末岁尾送法忙

    又到年末岁尾,电信诈骗犯罪也到了高峰期,为确保群众的财产不受侵害,正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工厂、学校、乡村等案件易发地进行针对性的防骗宣传,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215起 力保客运平安

    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860人次,排查客运企业5家,排查客运车辆292辆,排查客运驾驶人381人,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215起。

  • 正阳:禁毒宣传进校园

    “在上法制课时,要教育学生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能解脱烦恼和痛苦;不要好奇尝试……”近日,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正阳一高向班主任讲解禁毒常识。

  • 正阳县公安局强化农村夏季治安防范

    随着夏季高温季节的到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组织全县22个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各自辖区逐家逐户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排查辖区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夏季存在的安全隐患,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 正阳县公安局“四措并举”争创人民满意公安局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采取四项有效措施,努力提升公安形象,积极推进“争创人民满意公安局”活动的深入开展。

  • 正阳县公安局依靠科技手段解决执法突出问题

    为有效解决执法突出问题,今年以来,驻马店市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运用科技信息手段,强化对民警执法行为过程的监控、管理和督导,切实提高民警的执法水平和质量,从而有效预防和遏制了交警执法突出问题的发生。

  • 正阳县公安局狠抓特殊场所实名制登记工作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旅店、网吧实名制登记工作,堵塞日常管理中容易出现的各种漏洞,驻马店市正阳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对其实行了常态化管理。

  • 正阳县公安局“三色警示卡”管控出租车

    “交警发的‘这东西’不容易对付啊!如果下次被发现,撕下绿色警告色块,我就要被罚款了……”驻马店市正阳县的出租车驾驶员李师傅近日因为逆向停车,粘贴在车辆挡风玻璃内侧右上角处警示卡上的黄色色块被交警撕下,并被附上绿色警告色块。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