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诚信种植合作社让贫困户家门口挣钱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谷庆云)眼下,在西平县师灵镇白庙村诚信种植合作社院内,负责人屈群成忙的不亦乐乎,组织本村留守妇女、贫困户采摘小辣椒,实现群众家门口挣钱。

CXImxiLw..jpg.jpg

采摘辣椒

gU6evXIK..jpg.jpg

晾晒辣椒

据了解,诚信种植合作社实行小麦+小辣椒,小麦+西瓜+蔬菜轮作种植模式,200多亩小辣椒收获在望,亩均干辣椒200公斤以上,综合效益3000元以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诚信种植合作社 挣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