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祸无情 博雅有爱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11月17日傍晚,西平县二郎乡刘某开车回家途中,因天黑视线模糊不清,不小心造成车辆侧翻,当时,因伤势严重不能动弹,家属遂拨打120急救电话,120派急救车把他接到西平博雅医院。

RY4JbZUK..jpg.jpg

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

博雅医院胸外科专家、主任医师、外二科主任刘双利接待了他,立即对他的伤情进行认真检查,发现患者左侧第一到第四肋骨骨折并错位,两肺挫伤、血气胸、双侧锁骨骨折,病人的身体状况和伤情非常严重,病人的身体情况即使做手术也存在很大风险,况且手术难度也很大,不做手术患者的伤情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时间就是生命,救人要紧、刻不容缓。刘双利主任立即组织心内科、麻醉科专家进行会诊,并制定手术方案。手术由刘双利主任亲自主刀,医生刘二中、王勇刚等医护人员密切配合,成功的为患者实施了开胸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术后,在西平博雅医院外二科、ICU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呵护下,患者刘某伤情转危为安,病情日渐好转,目前正在康复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祸无情 博雅 有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祸无情人残心寒 祥符法官热心高效办案

    8月17日上午,家住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赵某的儿子,从该区朱仙镇法庭庭长朱荣宝手中接到20万赔偿款时,想到因车祸现还在医院遭受折磨的母亲赵某,想到因高昂的医疗费即将压垮的家人,激动的竟无以言表,握着朱庭长的手连声说着“谢谢,谢谢......”,眼睛内却早已泪水盈眶。

  • 车祸无情 法官有爱

    遭遇车祸,一家之主的他变成了植物人。高额医疗费愁坏了本不富裕的一家人,他们不得不通过诉讼渠道维护合法权益。

  • 西平博雅医院 全力抢救车祸患儿

    11月13日,西平博雅医院成功抢救一名车祸重伤患儿。

  • 西平博雅医院:妙手回春情暖患者

    患者白群法12年前因胃癌手术将部分胃切除,术后在西平县人民医院消化科李迎春主任的精心治疗下生活逐步能够自理。

  • 西平博雅医院贯彻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为根据卫计委党建工作安排,9月26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卫锋,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西平博雅医院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8月份以来,西平博雅医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党建工作,围绕党建工作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与西平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为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有序进行。针对当前反恐维稳形势的严峻性,8月22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会同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及职工,并组织县公安局防暴大队、治安巡逻大队、交警、公安局宣传科、法医等联合西平博雅医院在西平县火车站广场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共计一百多人参加。

  • 西平博雅医院: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加强病房管理,8月18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在院八楼会议室举办了护理人员培训,由廉伟护士长主讲《如何做好病房管理工作》。

  • 西平博雅医院栗梦如:用实际行动诠释检验师的忠诚职责与敬业精神

    栗梦如,西平博雅医院检验师。自博雅医院开业以来至今一直在检验科工作,她热爱检验工作,对检验工作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工作中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恪尽职守、踏实勤恳,具有坚定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