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举办“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办理”执行宣传活动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军 贺龙)11月14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西平县人民法院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好上级法院关于“拖欠农民工薪酬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于11月21日上午在闹市区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执行宣传活动。

上午8时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以及其他党组成员的陪同下,在活动现场为围观群众解法释理。王兴书记现场作出指示对西平法院倾全院之力开展的这次执行宣传活动表示认同与支持!现场群众对西平法院的常态执行宣传工作拍手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办理 执行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集中力量出重拳 整治非法效果显

    11月17日,由西平县政府组织,县国土、公安、交通、环保、安监等职能部门100多人,集中力量对西平县出山镇非法开采矿产资源、非法货物源头装载地开展专项查处行动。

  • 西平县召开生猪定点屠宰、牛羊、禽类集中检疫工作会议

    11月17日上午,西平县政府食安办召开全县生猪定点屠宰、牛羊、禽类集中检疫专项治理工作会,县畜牧局、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定点屠宰企业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狠抓当前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为扎实有序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西平县师灵镇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大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认真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西平县师灵镇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查治理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西平法院司法警察归队管理完善警务保障

    为加强司法警察建设,确保专警专用,西平法院认真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集中清理全省司法警察兼职现象的通知》的精神,专门召开党组会议对五名原在派出法庭、执行庭工作的法警实行归队管理,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安全保卫服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