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薪酬执行款61万元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军 贺龙)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人民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杜积慧将61万元执行款发放到农民工兄弟手中。“执行法官不辞劳苦,天没亮就去抓老赖,帮我们将血汗钱发放到手,谢谢!太感谢了!”拿到执行款的农民工语气哽咽,激动不已。

在集中发放仪式上,执行局长杜积慧讲道,执行案款61万元对我们农民工兄弟来说,这个钱就是养家糊口的钱,孩子上学、老人看病、一家人都指望这点钱。下一步西平县法院将对农民工讨薪的案件,用心去办,下功夫去办,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涉农维权这场硬仗,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声援农民工、谴责欠薪的强大舆论氛围,唤起全社会尊重普通劳动者、关心弱势群体的共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发放 农民工 执行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