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商培训指引西平县渔具产业步入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博)日前,西平县商务局联合赢创商学院在中原渔具城举办渔网渔具电商培训会,助力西平渔具产业搭乘互联网快车,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全新营销模式。

西平县素有“渔网之乡”的美誉,作为推动第三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西平县的渔具产业早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就已经形成规模,闻名全国。

本次培训特邀国内知名的电商经济专家,从新时期国家出台的电商政策,市场品牌和线上线下模式对全县从事渔具产业经营的厂家、商户进行了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即有政策的解析,理念的更新,又有实际的操作,前瞻的信息。内容丰富实用,增长了从业人员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意识,提升了电商专业应用水平,有力地推动了西平县电商产业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商 培训 西平 渔具 线上线下 销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与京东开展职教合作 两年建100个电商实训基地

    11月9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京东集团三方代表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据悉,京东集团计划未来两年内投入全部资源价值约2.6亿元,支持在我省100所职业院校建设100个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打造校企人才培养“直通车”。

  • 阿里市值超亚马逊成为全球电商巨头

    中国在线零售商阿里巴巴市值上涨至4720亿美元,略高于亚马逊两年来首次上涨的4719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 汝州市庙下镇农村电商服务点积极备战“双十一”

    随着“双十一”网络购物热潮即将到来,汝州市庙下镇各个农村电商服务点紧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提前安排部署,为迎接“双十一”全面做好准备。

  • 开封电商发展论坛在电子商务产业园成功举行

    11月7日下午,开封电商发展论坛第七期——“创新模式引爆新经济”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封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商务中心区、祥符区商务局、尉氏县商务局、通许县商务局、杞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及开封网络经济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 焦作市消协发布双11消费警示 电商直通车投诉平台帮您维权

    “双11”即将到来,各种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可其中难免会存在消费陷阱。日前,市消协发布了“双11”网络购物消费警示,涉及19家知名电商平台的消费纠纷,可通过电商直通车投诉平台维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