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眼科联盟与西平县中医院“喜结良缘”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揭牌仪式

0gXTJLRf..jpg.jpg

仪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东献 )11月17日,郑州眼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平县中医院举行。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眼科医院)院长及有关眼科专家,西平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等出席仪式。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主持揭牌仪式。

pn0mu9mu..jpg.jpg

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致辞

揭牌仪式上,西平县中医院院长裴书忠和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郑州眼科联盟理事长孙世龙分别致辞,裴书忠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西平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指出,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是郑州市眼科联盟牵头单位,眼科技术水平、诊疗设备、服务能力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西平县中医院作为该眼科联盟成员单位,通过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对口帮扶,专科打造,必将会在医院管理水平,专科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他强调,今天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眼科联盟医院正式挂牌,希望双方本着“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宗旨,积极探索眼科疾病的分级诊疗模式,实现资源共享,让眼科联盟建设成为西平县老百姓真正受益的平台,实施“光明扶贫工程”的有力推手,希望西平县中医院要紧紧抓住协作医院的契机,虚心向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学习,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专科水平,加大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推动西平县卫生事业发展和保障全县人民的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众眼科专家在西平县中医院眼科诊室为群众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眼科联盟 西平 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