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按照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1月15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县畜牧局、县农机局、县林业局、县粮食局、县民政局反馈巡察情况。

8vic2kO6..jpg.jpg

会议现场

反馈会上,县委四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五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晓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郑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王俊甫首先传达了11月6日县委书记聂晓光听取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做好本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聂晓光在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充分发挥了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就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聂晓光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化政治巡察,落实政治责任;要严肃巡察反馈,狠抓整改落实;要用好巡察成果,开展专项治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 巡察组 情况 反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