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艾滋病防治”主题文学创作大赛颁奖仪式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11月19日,西平县“艾滋病防治”主题文学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县文化馆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西平县文联主席孙艳芹,原县文联党组书记奚家坤,县作家协会主席田春雨及县作协主席团成员、县作家协会部分理事和获奖作者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作家协会主席田春雨主持。

3M6C3zuv..jpg.jpg

颁奖仪式

会上,县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赵大磊介绍了“艾滋病防治”主题征文评奖获奖情况;原文联党组书记、《西平文学》执行主编奚家坤介绍了“大美西平”征文评选及获奖情况;随后,与会文联、作协领导一起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付友对县作协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2018年县作家协会工作计划; 随后,县文联主席孙艳芹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孙艳芹指出,近年来,西平县文艺战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植根西平深厚的传统文化沃土,以文艺的形式讴歌人民、讴歌时代,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使西平县先后荣获了“中国嫘祖文化之乡”、“中国冶铁铸剑文化之乡”、“大铜器文化之乡”、“省级文化先进县”和“河南省书法之乡”等荣誉称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凝聚正能量、倡导新风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四个西平”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孙艳芹要求,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创作出符合人民需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精品佳作;要坚持 “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和“三贴近”原则,扎根西平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把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作为创作源泉,歌颂他们的伟大创造,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要搞好团结,提高水平,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把西平县的文学创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艾滋病防治 主题文学创作大赛 颁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