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食药监督所开展学校、敬老院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兰华轩)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就餐安全,焦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积极与乡党委、政府领导及派出所、电所、中心校负责人沟通,于 2017年11月16日集中开展冬季中小学、幼儿园、敬老院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Pi4xIrJo..jpg.jpg

排查隐患

Nk6w4sfK..jpg.jpg

检查笔录

此次专项排查以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周边食品经营商户等为重点对象。对校园食堂软硬件设施、后厨环境卫生、食品原料库存、食品添加剂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购进原料索证索票、台账登记、食品留样等,确保食品安全可追溯。对周边小餐饮、小食品店等的经营许可证照和健康证进行了排查,重点查看其是否销售有无食品生产日期、过期、无生产商信息等的食品。派出所、电所的同志对各中小学、幼儿园、敬老院的消防器材、校车出行及用电线路进行了细致的排查。

此次排查共检查幼儿园6所、中学1所、敬老院1所、校园周边商户5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下发现场监督检查笔录,督促其立即整改,确保不发生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食药监所 学校 敬老院 安全 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