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二郎乡多部门联合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排查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刘雁)为加强对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防止突发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16日,二郎乡食安办联合食药所、派出所、中心校等单位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ug4OKXRE..jpg.jpg

检查学校食堂后厨

AsMhCE9s..jpg.jpg

向学校负责人列出问题清单

此次排查严查学校食堂是否建立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清洗消毒是否到位、食品留样是否规范、食品加工制作是否规范、是否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幼儿园)6所,下达《行政指导意见书》2份,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立即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二郎乡 学校 食堂食品 安全 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