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基层医生西学中研修班》第一期开班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臧玉霞)11月11日,确山县《基层医生西学中研修班》第一期培训班在县人民医院开班。全县各级医疗单位的同仁参加了培训。

河南中医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超;一方公司华中分司总经理尹忠善分别为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颁发《河南省西学中研修联合培训基地》牌匾。中国中药促进会内分泌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国医大师唐祖宣布入室弟子。

ApVlVWG3..jpg.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宋平超、河南中医三附院熊秀峰教授、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张明利教授,广东中医药研究院副研究员任静分别为参加培训人员授课。

据了解,为做实全县各级医疗单位发展中医药事业,确山县将开办6期《基层医生西学中研修班》,每一期都将导入中医药专病专方、中医适宜技术,中医诊疗特殊病例分析,特色科室建设等课题,用最通俗易懂、易操作、易落地实践的教学方法,为全县医务人员提供丰盛的中医药学习之旅。“西学中”培训班的开班,为全县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基层医生西学中研修班 开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