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任店镇吹响脱贫攻坚“四清”决战冲锋号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曹起超)11月12日上午,任店镇全体镇村干部放弃周末休息,在镇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任店镇2017年脱贫攻坚‘四清’决战行动推进会”,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四清”决战工作。镇机关干部、25个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aK2lhyAY..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分管扶贫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高春歌传达、解读了县“四清”决战行动实施方案,对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

NL6XyIsW..jpg.jpg

会议现场

anmXijYH..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下发了《任店镇2017年脱贫攻坚“四清”决战行动任务清单》,镇长袁向阳结合任务清单和实际情况对脱贫攻坚“四清”决战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要求各行政村以任务清单为基础,夯实责任,把任务扛在肩上,坚决打赢“四清”决战行动。

随后,镇党委书记龚喜庆对打赢脱贫攻坚“四清”决战行动强调,全镇干部要树立信心,按照任务清单抓紧开展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坚决完成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做好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和保证数据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明细责任,力争在“四清”决战行动中取得好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任店镇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