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柏亭街道办通力配合拆除违建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7日上午,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与柏亭街办事处联合对位于柏亭办事处东吕社区辖区内的7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Ds9NyUOa..jpg.jpg

拆除现场

ClBMsYLr..jpg.jpg

拆除现场

近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东吕社区辖区内有7户居民正在违规圈地建房,柏亭街道东吕社区已属于西平县规划区内,按照有关规定,任何人不得私自建设房屋。但上述7户居民在未取得相关建筑手续的情况下进行违法建设,该行为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也严重影响了西平县的城市规划。柏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到社区和违建户家中进行宣传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建设,但违建户为一己私利,置国家法律和城市规划于不顾,不听劝阻继续进行建设。11月7日上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柏亭街道办事处组织钩机和工作人员,对上述7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此次行动共计拆除围墙和违建房屋面积1000余平方米。

今后,县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对违章建筑保持“零容忍”态度,对违法建筑实行高压严管态势,不断加强宣传和巡查,坚决查处各类违章建筑,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柏亭街道办事处 拆除 违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