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伟芳)为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2017年11月7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周二集中学习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县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就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向局机关及20个乡镇食药所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讲。

V4Dds2SH..jpg.jpg

宣讲会现场

YLtDECGI..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曹晓民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确保2017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局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