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汇报会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冯占华 通讯员 樊龙飞)11月2日晚7点,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汇报会。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县派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faTHFjze..jpg.jpg

汇报现场

axs7cluA..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会上,全县20个乡镇(办事处)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分别汇报了10月26日全县开展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 促全面提升”动员会学习会议精神传达情况,提出了围绕脱贫摘帽目标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会上通报了前阶段全县各乡镇(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副县长赵海波传达了在上蔡县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贫困家庭残疾人集中供养现场会会议精神。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对全县当前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促进全面提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李全喜指出,10月份省、市交叉核查期间,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离上级要求还有差距。

李全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时间任务观念,坚决克服侥幸懈怠心理,坚定决心和信心,突出“六抓六促”强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基础设施短板补齐到位、严督实考执行到位,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李全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善于发掘典型,总结推介亮点和特色,鼓励先进,激励后进;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严格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做重要讲话,聂晓光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扶贫工作,迅速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水平,全力推动西平县扶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聂晓光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力度,有效避免上下级之间思想不统一、政策执行不平衡、步调不一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切实把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

聂晓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小麦抢种、人居环境改善、秸秆禁烧等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持续整改 全面提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