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六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1月2日,由西平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西平县教育体育局举办的第六届中小学生经典诵读大赛在西平县第六中学报告厅开赛。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海涛为比赛致辞。

hyJnayrW..jpg.jpg

诵读大赛现场

a4bERSTA..jpg.jpg

诵读大赛现场

张海涛在致辞中说,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是提高中小学生道德修养、文明修养、审美修养、文化修养的有效举措,也是培养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文学、热爱人生、热爱读书的重要途径。全县各学校要积极推动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国学经典与语文教学、校园文化、学生习惯养成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深厚思想道德教育氛围,让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来自全县52支代表队的2660名学生分为4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城市中学组的第三中学、城市小学组的第六中学小学部、农村中学组的权寨中学、农村小学组的师灵小学分别荣获一等奖,将代表西平县参加驻马店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第六届中小学生 经典 诵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