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贯彻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1月3日,西平县在住建局召开贯彻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县委常委、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勇军出席会议。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成员单位和县住建、国土、综合执法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Psky8r9u..jpg.jpg

会议现场

yw60LG8Y..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主持。副县长赵勇军在会上就西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解读。

县长李全喜传达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并就西平县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全喜指出:做好县城建设工作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重点把握规划、建设、管理三大关键。规划是城市建设的龙头,也是百城建设工程的第一要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各项建设任务都要以城乡总体规划为引领,以城市设计为指导,科学有序推进。要坚持优质建设,优质设计、选用优质材料、打造优质队伍,进行优质监理。要以城市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城市管理和市民文明素质建设,不断提高城市法制化、市场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李全喜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认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迅速掀起创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高潮,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城市宜居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省文明城市 创建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