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11月4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波深入部分乡镇督导调研11月2日全县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汇报会落实情况。

XZ4uA56c..jpg.jpg

聂晓光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二郎乡祝王寨,焦庄乡,听取镇、村两级工作情况汇报,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逐一交流,详细了解各自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共同探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

聂晓光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西平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有担当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扶贫政策、档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逐村逐户逐人摸清贫困家底。

聂晓光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精心组织,要一户一档,一户一册,一户一措施,使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讲明讲清政策,帮助群众吃透政策,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