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一行督导检查城市管理工作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11月3日下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张鹏、赵勇军一行带领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垃圾不落地 西平更美丽”活动开展情况和城市管理工作。

IXV1dSWb..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三)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聂晓光都详细询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制定对策。在柏国大道和交通路交叉口的拆迁现场,聂晓光要求,要加快拆迁施工进度,争取把公园早日建设好投入使用,为提升城市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城区卫生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通过“垃圾不落地 西平更美丽”活动的开展,达到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城区规划建设水平的效果。

聂晓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形成工作方案,整合所有资源,形成合力,集中力量打造精品路段;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综合执法局、公安等要联动,相互配合,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要形成声势,形成治理高压态势;要制定方案,做好预案,同时协调好新闻宣传部门,利用舆论宣传造势;在下一步的规划建设中,大家要齐心协力,制定标准,完善规划,理顺体制机制,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督导 检查 城市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